close

  TED BAKER 2013春夏印花系列

 

TED BAKER  2013春夏印花系列

 

復 古風格的花朵印花靈感來自法國壁紙上栩栩如生的精緻花束,將溫柔爾雅的花卉運用到洋 裝。同時,夏日盛開的美麗繁花與些許萊姆綠及珊瑚紅作為點綴的印花圖案,出現在以1950年代為輪廓的洋裝,凸顯胸線及腰線勾勒出女性動人身型;或是 1960年代剪裁風格的短身外套都讓花卉元素在服裝表現上更顯得相得益彰,也是今年春夏的主題單品。

 

本 季,清新印染花紋的丹寧面料將印花圖案帶進更意想不到的領域。再一次地,代表活力、清 新的萊姆綠及柑橘形成鮮明色彩,好似沉浸在繽紛的活潑色調中;高彩度、飽和的螢光粉至夢幻浪漫的粉色,運用色彩充分詮釋女性俏麗、甜美與知性氣質。在精良 剪裁及豐富色彩印花圖案下,Tailoring及Outerwear系列以充滿春天清爽氣息的輕柔色系為主;半圓形的肩線輪廓則融入”boysy大男孩” 中性元素,其tonic布料所散發出的閃耀質感,襯托華麗曼妙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